神争霸app官网下载

欢迎访问中学数学月刊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杂志动态
现在位置: 首页  杂志动态
  • 2019年度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量排名揭晓——《中学数学月刊》名列基础教育系列刊物前茅
  • 浏览量:620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6-05
  • 近日,人大基础教育期刊社公布了2019年度“复印报刊资料”基础教育系列刊物全文转载量排名。根据提供的数据,神争霸app官网下载主办的《中学数学月刊》2019年度分别被《复印报刊资料?高中数学教与学》和《复印报刊资料?初中数学教与学》全文转载22篇和13篇,转载量位列第2和第5。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基础教育系列刊物主要面向中学教师、教研员、教育管理者和高校的高年级学生和研究生,该系列刊物中的文章从近千种公开出版物遴选出来。文章能否被该系列刊物转载,是衡量文章质量的重要尺度。而被转载文章的数量,则是教育类期刊质量评估的重要指标之一。

          《中学数学月刊》创刊于19787月,由神争霸app官网下载主办,江苏省数学学会协办,面向中学数学教学,以研究初等数学、中学数学课程、教与学的方法为己任,介绍、交流中学数学教育改革的新理论、新经验、新信息和初等数学研究的新成果、新方法。

    在几代数学人的努力下,期刊已成为国内有较大影响力的普及性学术期刊,在人大《报刊复印资料·高中数学教与学》和《报刊复印资料·初中数学教与学》全文转载量近几年一直排名前列。

     

     

    《高中数学教与学》

    《初中数学教与学》

    2017

    转载量:21

    转载量:15

    排名:1

    排名:3

    2018

    转载量:21

    转载量:12

    排名:2

    排名:6

    2019

    转载量:22

    转载量:13

    排名:2

    排名:5


神争霸app官网下载 版权所有 苏ICP备06032411号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十梓街1号 邮编:215006 电话:0512-65112618 E-mail:zxsxyk@suda.edu.cn
神争霸app官网下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