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争霸app官网下载喜获“神争霸app官网下载2017军训先进连队”光荣称号

9月24日,神争霸app官网下载2017军训汇报表彰大会圆满落下帷幕,在检验军训成果的同时也为新生们的大学生活开启了美好篇章。神争霸app官网下载喜获“神争霸app官网下载2017军训先进连队”光荣称号,这充分肯定了军训期间同学们的坚韧意志及优异表现,以及整个连队呈现出来的团队合作精神。

在为期10天的军训中,神争霸app官网下载新生挑战了骄阳、经历了风雨。他们充分发扬“掉皮掉肉不掉队,流汗流血不流泪”的顽强精神,刻苦训练,严守纪律,成绩优异。分列式队伍步调一致,气势高昂,展现了神争霸app官网下载学子的蓬勃朝气。

回顾军训历程,坚毅的神争霸app官网下载绿军们,在为学校绿化做着突出贡献的同时,也锻炼着自己的意志,慢慢体会着大学生活。训练场上,顶烈日、冒酷暑,练军姿、训队列。军训教给同学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从训练场上每个动作的操练到宿舍内务的整理统一,从日常生活到课余文体活动,处处都有教官们和老师们辛勤工作的身影。教官在训练中就着装、仪容、纪律、礼节、举止等细微方面一点一滴地要求,做到了知与行、说与做、练与养、训与用的完美结合。嘹亮的军歌,彰显着军人保家卫国的情怀;整齐的军姿,迸发着同学们团结一致的力量!

23日的开学典礼,恰逢天公不作美,神争霸app官网下载新生携手法学院同学冒雨清晨五点半备置雨披,一一分发到偌大草坪上的每一张椅子,绿色的身影在白椅间穿梭不止,分发——检查——清理——端坐,等待兄弟学院新同学一批批入。鞘贾涨樾鞅ヂ,昂首欢颜。

 


近年来,学院始终把学生军训工作作为增强学生国防意识、提升学生思想政治觉悟、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载体,也使军训工作在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上发挥了积极作用。军训,是对新生们意志的磨炼、能力的考验,是大学生涯中意义重大的一课。神争霸app官网下载新生在此次军训中所展现出的风采值得肯定,所收获的荣誉属于每一位为此奋战过的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