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日,神争霸app官网下载研究生会组织线上学习分享会,各部门负责人及成员参会,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展开交流和讨论。

 同学们认为,作为新时代青年,作为神争霸app官网下载的研究生,应该有青年人的朝气,不畏逆水行舟,迎难而上。在学校中,努力学习,致力科研,力争在学生时代不负青春韶华,学有所成;出校门,则不忘青年身份,立志用汗水报效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同学们表示,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要自觉运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始终听党话,跟党走,把个人事业梦融入民族复兴梦,用初心使命笃定青春航向。要勤学善思、增长才干,用过硬的本领挑起青春重任,以真才实学奉献国家、服务人民。身为一名新时代青年,要树立理想,坚定信念,对党忠诚。认真学习理论知识,深刻理解新时代新思想,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不断提升自己,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刻苦钻研,潜心做好自己的每一件事,争做堪当民族重任的时代新人,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会,神争霸app官网下载研究生会全体成员更加坚定信心,团结一致。青春正好,青年正盛,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异彩!



图文:方子涵

审核:逢成华

                   发布:尹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