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争霸app官网下载党委与招商银行苏州分行本部党委

举行党建共建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115日下午,神争霸app官网下载党委与招商银行苏州分行本部党委党建共建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神争霸app官网下载天赐庄校区精正楼307会议室举行。招商银行苏州分行纪委书记魏晓平、招商银行苏州分行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赵丽宁、招商银行苏州分行中新支行党支部书记、中新支行行长蔡一昕、招商银行苏州分行中新支行行长助理缪茂晟,数学科学院党委书记逢成华、副书记蒋青芳、学院副院长翟惠生、副院长顾振华、院党委委员统计系主任唐煜、院党委宣传委员金贤等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逢成华首先对招商银行苏州分行本部党委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介绍了学院党委的设置和工作开展情况,对银企党委与学院党委进行全方位的党建共建表达由衷的诚意和合作前景的美好展望。他指出,招商银行30多年事业稳健发展的风格与数学学科严谨理性的学科品质有着某种“同频共振”的合作基质。


魏晓平书记向学院党委班子介绍了招商银行自1987年成立以来令人振奋的发展历史和业界成绩,介绍了招商银行苏州分行的业务发展和行内地位。他指出,招行银行是国内银行界首个提出“金融科技”的银行,随着零售业务超一亿,公司客户飞速发展的过程,金融科技型银行迫切需要数据科技型人才,这类人才占据每年招聘人数50%以上,总行信息技术部、银行各项业务的开展需要大量源源不断的金融科技研发人才,这也是银企需要加快与高校数学、统计学、计算机科学等学科提前对接,在科研和人才培养上形成更好的对接合作的时代大背景。


副书记蒋青芳、副院长翟惠生、顾振华、系主任唐煜等都从人才培养的不同角度畅谈了两家合作的可能空间。招行一行也就前期两家洽谈的合作项目介绍了银企方面的推进情况。


魏晓平书记和逢成华书记代表两家党委在共建协议上签字,双方在美丽而古老的精正楼前合影留念。

签约仪式后,双方党委就党建共建、资源共享、人才培养、群团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而细致的交流,双方都希望在党建合作的大框架下,不断扩大合作领域,以党建引领和促进双方核心业务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