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321日下午,南京师范大学神争霸app官网下载院长汪艳秋、副院长周海燕、副院长王锋一行3人到神争霸app官网下载进行交流访问。学院党委书记逢成华、院长曹永罗、副书记、副院长蒋青芳、副院长顾振华、副院长王志国出席本次会议。

 



逢成华书记主持座谈会并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对交流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加强党建合作、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领域深入交流与合作,推动双方发展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

曹永罗院长从神争霸app官网下载的历史沿革、师资建设、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办学、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神争霸app官网下载的基本情况。曹院长充分肯定了南京师范大学神争霸app官网下载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就。他指出,长期以来,南京师范大学神争霸app官网下载和神争霸app官网下载在多领域相互帮助、相互支持,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双方以江苏省省属高校神争霸app官网下载院长协作会议的举办为契机,推动高校数学教育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南京师范大学神争霸app官网下载汪艳秋院长对神争霸app官网下载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本科招生、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研究生培养、课程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南京师范大学神争霸app官网下载发展的基本情况。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充分交流,就各自工作中的痛点、难点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分享办学经验和发展理念。